十禾

有关《双雄记》二刷的问题

gabi:

        最近有不少妹子在问《双雄记》能否二刷的问题。老实说我挺吃惊的:那都是前年的本子了。读者还记挂我的作品当然是很让人高兴的事情,不过二刷还是有一定的难度,主要原因在于,要印出第一版的质量比较麻烦。买到本子的姑娘应该记得,当初的本子是在印刷厂里开大机器做的,书的质量很好,附送的明信片、单卖的海报都非常精美。对于达到同样的水平,我心里是没底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有个小妹子提议我无论如何可以先做个印调。十分感动,然后,稍微咨询了一下当初给我做本子的工作室,他们的答复要点如下:第一,不达到一定的数量不考虑开大机器;第二,最近活儿比较多,由印刷厂直接发货的话明信片和海报最好不要印,以避免发货时错漏。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在这里做一个印调。想要《双雄记》的妹子么有多少?麻烦在这张帖子地下报个到,还有相关的问题也麻烦集中在这里问吧。有了大致人数,我再问问工作室看看怎么处理吧。如果人数太少,那就。。。再说吧。调查时限为2017年7月13日到2017年7月20日。之后我就去旅行了~


        以上。

评论
热度(14)
© 十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